拍飞机日记

记录自己和朋友们一起拍飞机的点点滴滴……

少年闺蜜之生日礼物

老人家也是有过小时候的,如果想像不出来就是看官你的问题啦。

话说我的第一位闺蜜是在小学认识的,比我大一个月吧,不仅常常一起上学和放学,遇上晴朗的周末也会约在一起玩,那是怎样无忧无虑的好时光,天总是那么蓝、校园里的凤凰花开得那么好,还有紫色的牵牛花,那时候我们都喜欢把它摘下来,夹在书本里,直到变成透明的书签……

多年以后重逢发现她依然清楚记得我小时候喜欢米老鼠,现在看到我喜欢拍飞机,就在我生日那天,利用时差优势,嗯,因为她在渥村(不是卧村),第一个在北京时间零点刚过就发了朋友圈,帅气而又贴心地写道,You have to get older, but you don't have to grow up,底下的配图依次是我喜欢的墨镜造型Snoopy、魔法师造型米老鼠,以及,哇,《飞机总动员》里面的飞机们!

问题是,她怎么知道在总动员系列里面我就喜欢《飞机总动员》,我还没来得及告诉她呢……

闺蜜之间一定有某种神奇的感应,哪怕中间隔了一个海洋也阻挡不了,反正我是信了……

附上东航的迪士尼彩绘,小的那架,注册号B-6635,上面也有兴高采烈的魔法师米老鼠,跑道边上开了星星点点的小白花,这会儿都在广州初夏软软的风里向它挥手致意,那是我从少年时代就和我闺蜜一起熟悉的情景,你懂的,这就是让我觉得必须跑去机场拍它第一次到广州的原因……


愿每个人都能遇到像这样懂自己的好朋友,并且越多越好,然后开开心心期待每一次美好的重逢……^_^

评论(9)

热度(1)